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1000马力的电动悍马,折合人民币不到80万

2020年10月21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1000马力电机/3秒破百,HUMMER EV有啥亮点

10月21日,GMC正式发布全新电动皮卡HUMMER EV,最先亮相的是Edition 1版本,售价112595美元(约合75.16万元),将在2021年秋季交付。新车采用了三电机驱动系统,有最大功率1000马力,3秒破百,超350英里(约563公里)EPA续航等亮点。造型上和老款悍马差不多,配备了可移动透明天窗、电动后窗玻璃以及电动货厢盖等配置。内饰相比老款精致不少,采用大量金色金属材质,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3.4英寸多媒体屏以及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

[新车] 价格突破200万?迈凯伦要在2021年推混动跑车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迈凯伦要在2021年发布一款混动跑车,这款车的定位要比迈凯伦GT高(198.8万元),推测价格可能会突破200万元。新车基于迈凯伦全新轻量化架构打造,动力可能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从这几张专利图来看,新车造型和之前曝光的谍照差不多,唯一的变化就是前备厢盖上棱线明显。还有一些设计也非常符合迈凯伦跑车的定位,比如大尺寸进气口、高位布局的排气管、尺寸夸张的垂直扰流板等等。(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起售价不到5.5万,新款五菱宝骏510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新款宝骏51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5.38-7.38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有3点变化:1、增加CVT畅享型车型,CVT乐享型涨价3000元。2、新增海风蓝和星耀黑车漆组合,车内配备17处储物空间。3、提供10.25英寸显示屏选装,并搭载车联网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很多车型升级后视镜加热功能。动力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1.5L+CVT、1.5L+6MT两种动力组合。

[新车] 起步涨价4000元,新款星途TXL升级了什么

10月20日,新款星途TX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3.99-17.5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起步涨价4000元。前脸方面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雾灯区域灯组由横向调整为竖状布局。另外还采用双联屏设计,搭载最新雄狮智云系统,支持人脸以及声音识别。还有全新设计的人体工学真皮座椅、语音智控全景天窗、SONY定制高保真音响、64色氛围灯以及多达22项ADAS自动驾驶功能。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97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