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 新款捷尼赛思G70官图发布

2020年10月21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获悉,捷尼赛思发布了新款G70的车型官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先期将在韩国市场发售,稍后会在全球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盾形前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菱形网状的结构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三段式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平直的延伸至车尾,配合大尺寸的五辐轮辋与红色刹车卡钳,整体十分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下方排气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并配备了银色的小型扩散器,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战斗机驾驶舱的中控设计,彰显其内饰豪华感。配置上,该车将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最新的OTA无线更新系统、代客模式、CarPay(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2L柴油发动机和3.3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5Ps;2.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Ps;3.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3Ps。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更具有驾驶乐趣的漂移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