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全球版车型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20.88-23.88万元

2020年10月21日 20:51: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领克01全球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20.88-23.8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8AT以及插电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领克01全球版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前、后包围进行了调整。不过,新车前脸保留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辨识度依旧。同时,前脸贯穿式格栅也依旧得以保留。

车身侧面,领克01全球版同样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双色五幅轮圈,并在侧裙处加入了镀铬装饰。

尾部方面,新车提供双边双出排气,黑色后包围为梯形设计,底部还配有银色护板。尺寸方面,领克01全球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mm/1860mm/1689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领克01全球版的内饰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新车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整个中控区域设计十分简洁,仅保留了少数常用的实体按键,简约而不简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椅还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视觉效果更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领克01全球版提供两种动力选项。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基于1.5T三缸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