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新车质量榜单,JEEP竟然排第二,捷豹仅次于雷克萨斯?

2020年10月21日 20:59:02
分享到:
来源:

J.D.Power一直是汽车领域比较有公信力的排行榜,不过近日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可能会让一些观众不适,广汽菲克Jeep竟然排在第二,捷豹也跃居豪华车排行榜第四,让人直呼不敢接受,那么这个榜单究竟能不能反映汽车质量的真实情况呢,让我们看看榜单具体分析一下。本次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重点考察拥车期为2-6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新车质量得分体现为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分数越低代表新车问题数越少、质量越高。本次调研覆盖57个品牌的241款车型,及中国70个主要城市。

虽然广汽本田第一无懈可击,但第二名Jeep可能还是挑动了不少人的神经,尤其是Jeep曾经因为烧机油的问题严重到惊动了央视,可想而知Jeep的质量严重程度到了何种地步。

质量问题进而导致Jeep在2019年销量直接下滑到了73907辆,同比下滑41%。本次调查的对象针对的是新车车主2-6个月的问题,所以根据Jeep第一个季度仅仅为7391辆的销量,采样率过少,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也不会很高,不过跃居第二的事实,也有可能是Jeep的质量的确有明显的进步。

另外捷豹也是一个质量问题的钉子户,修不好的路虎肯定有人听过,捷豹路虎就是一家子,仅次于雷克萨斯的质量水平的确也惊呆了不少人,实际上,捷豹的质量问题也没有网上那帮键盘侠敲的那么夸张,并且二十多万就能买到中型车XEL也确实让不少捷豹车主相当满意,除非遇到机械故障,车内的小毛病实际上也没人会当做质量问题处理。

不过,消费者还是应当理性客观的看待J.D.Power的评估,毕竟每个人的用车习惯也不一样,质量问题的产生也需要长年累月的使用才会体现,具体还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要盲目跟风,综合排行榜的信息来看,两田和韩系的表现和美国一致,消费者没有什么情节的闭眼买肯定不会有太大问题,大众的销量最大,能排进前十也算尚可,令人意外的是有3家自主品牌上榜,意味着在质量方面国产和合资的差距已经不大,再加上价格优势实际上作为家庭用车首选相当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