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0匹的Panamera来了,还买911的理由在哪?

2020年10月21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替小改款 Panamera 追加 Turbo S E-Hybrid、4 E-Hybrid 和 4S 等三种新车型可选,其中列为车系顶级款式的 Turbo S E-Hybrid,最大马力比过去提升 20 匹到 700 匹的水平,加速和极速表现也都有进化。搭配上容量增大的系统电池,可纯电行驶 50 公里,比过去提升了 30%。

小改款 Panamera 现有 3 款插电式油电车型

2020 年 8 月推出的小改款 Panamera,当时已发表 Turbo S、4S E-Hybrid、4 和基本款等车型,而这次原厂再追加提供 Turbo S E-Hybrid、4 E-Hybrid 和 4S 至车系阵容当中,并让搭载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的小改款 Panamera 来到 3 款之多,包含 Turbo S E-Hybrid、4S E-Hybrid 以及 4 E-Hybrid,并提供基本款、Executive 长轴和 Sport Turismo 等三种车身形式。

新推出的车系顶级车型 Turbo S E-Hybrid,系统由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和电动马达组成,其中电动马达依然维持 136 匹、400N.m,但引擎输出从之前的 550 匹提升到 571 匹,使得系统综效最大马力增加 20匹至700 匹的境界。原厂数据显示新的 Turbo S E-Hybrid 只需 3.2 秒就能完成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成绩进步了 0.2 秒,极速也增加 5 公里到每小时 315 公里的水平。

至于 Panamera 4 E-Hybrid 依然使用 330 匹的 2.9 升 V6 双涡轮引擎来结合电动马达,系统综效最大马力维持 462 匹,但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削减 0.2 秒至 4.4 秒,极速增加 2 公里至每小时 280 公里。

小改款后的 Panamera 插电式油电车型均换上新的系统电池,透过使用经优化的电池单元,电池容量从 14.1 千瓦小时增加到 17.9 千瓦小时,使纯电行驶能力提升 30%。Turbo S E-Hybrid 的纯电行驶距离为 50 公里 (WLTP),4 E-Hybrid 则是 56 公里。此外,保时捷也修正了驾驶模式,让小改款 Panamera 拥有更好的能源利用率。

也在这次加入小改款 Panamera 阵容当中的 Panamera 4S,动力依然源自 440 匹马力的 2.9 升 V6 双涡轮引擎,但在配备 Sport Chrono 套件的情况下,只需 4.1 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成绩进步了 0.1 秒,极速则是增加 6 公里到 295 公里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