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宝骏510正式上市,特斯拉回应降价传闻

2020年10月21日 22:29:02
分享到:
来源:

▪ 10月21日,上汽通用五菱新款宝骏51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5.38-7.3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 此前奔驰S级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天就有外媒捕捉到了全新AMG S63的身影。从谍照来看,新车带有AMG家族式的直瀑前格栅,更加具有攻击性,前包围两侧以及下方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则可为发动机以及中冷器输送更多新鲜空气。动力方面,有相关消息指出AMG S 63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双涡轮V8发动机已经为S580提供了469马力,但电动机的加入可以为全新的AMG S63提供近700马力的综合功率。据悉新车将会命名为AMG S63e。

▪ 最近布加迪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有消息称这辆新车将是Chiron车型的敞篷版,售价或将超过1100万美元,并有望于10月正式亮相。预告图中似乎展现了X型的尾灯,这样的尾部轮廓与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车型有点相似。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但在个别配置和细节方面将有所调整体现纪念版的特点,其将采用20英寸轮圈、带有特殊标识的圆滑真皮座椅,车辆的内部和外部均带有纪念徽章,甚至黑色脚垫上都印有“80th anniversary”的标签。

▪ 日前,轱辘哥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T5 EVO将于10月27日首发。该车实际上就是此前代号为“SX5G”的全新紧凑型SUV,或将在2020年年内上市。从此前流出的实车谍照来看,T5 EVO有没有一点玛莎拉蒂Levante的感觉?

▪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正在与Ducati杜卡迪的潜在竞标者进行初步谈判,从而评估是否出售杜卡迪。而根据相关的信息显示,大众汽车集团也在评估兰博基尼布加迪品牌的未来。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方面拒绝对此进行评论。此前大众汽车集团曾在2017年试图出售杜卡迪;作为兰博基尼竞争对手的法拉利,在脱离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后,市值上涨了三倍多。

▪ 据国内媒体爆料,蔚来汽车正在规划自主研发自动驾驶计算芯片,该项目主要由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推动,当前尚处于计划早期阶段。据了解目前该项目还未经董事会讨论,但李斌已经明确了意向,在“向公司高管和股东们吹风,提前做一些沟通。”若此次自研自动驾驶芯片的消息属实,不仅体现了蔚来对自动驾驶的远大愿景,并且也意味着作为智能汽车发展的核心,车载芯片领域将再次迎来一个强势的逐鹿者。

▪ 近日,在互联网上有用户发布信息称,特斯拉Model 3在经过发改委内部的确认之后将继续降价至19.9万元。该消息一出引得无数车主、网友与媒体的关注。因为就在不久前特斯拉刚迎来一次官方降价,旗下Model 3车型的补贴后起售价为24.99万元。特斯拉官方微博对此回应,该价格信息为谣言,并与相关部门确认并无此事,随后将依法追究发布该信息用户的法律责任。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