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四座真舒适!暖男般的贴心家用车,五菱凯捷试驾体验

2020年10月21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全球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最吸引人的,还是它车头上银色的品牌标识,切割的纹理给人钻石切割的美感。

在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大灯由四颗LED灯珠矩阵式排列,营造出时尚、潮流的美感。

内饰让人比较惊喜的是,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仪表盘显示的信息较为丰富、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在中控屏上,采用的是菱形造型进行装饰,内部设计极为简洁、实用。细节上,在中控屏上还采用了磨砂的设计,不会留下手印。

被官方称之为女王座驾的第二排座椅,整体的舒适度极高。作为大四座家用车,相比普通的SUV 车型,后排采用的是两个独立的座椅,但该车还有第三排座椅,实用性更强。此外,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第二排座椅还能实现前后超长距离的移动,同时横向还有160mm的空间移动。

另外,五菱凯捷的静谧性也是十分不错的,整车采用32块高级隔音材质,在玻璃以及轮胎上进行特殊处理后,满足了出行时车内驾乘人员的感受。

在动力系统上,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5T+CV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 五菱凯捷的CVT变速箱,可模式八速,整体的平顺性还是比较高的。

五菱凯捷的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真正的抓住了用户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