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蓬佩奥后,特朗普“摊上大事”,重要组织发声,语气相当狠

2020年10月22日 00:03:06
分享到:
来源:

随着11月3日的美国总统大选日益临近,美国各派力量或出于攫取更多利益的需要或因为立场原因都主动或不得不加入这场权力争夺的“战争”。据海外网10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纽约时报》编委会发表长篇大论,对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展开了猛烈抨击。该组织将特朗普执政以来,尤其是2020年犯下的“罪名”悉数数出,痛陈这位房地产商出身的白宫主人是“最糟糕的美国总统”。

在该文副标题中,《纽约时报》编委会发出“结束我们的国家危机”这一呼吁,并公开声明针对特朗普。文章开篇也丝毫没有遮掩,直接表示“唐纳德·特朗普竞选连任对美国民主构成二战以来的最大威胁”。这一措辞相当严厉,语气之狠前所未有。文章指出,特朗普的执政是一个“灾难”。他滥用职权,否认对手的合法性, 将美国几代人为美利坚民族和国家团结做出的努力破坏殆尽。特朗普还将美国公众的利益与家族商业利益和自己的政治利益捆绑在一起,漠视民众的生命和自由。

《纽约时报》编委会毫不讳言称“特朗普没有资格做总统”。 随后文章开始给特朗普“算账”,称特朗普是一个种族主义煽动者,无视美国社会倡导的多元包容价值观; 特朗普是一个保守的孤立主义者,全然不顾全球化的大势所趋; 特朗普还是一个好大喜功的政客,只会吹嘘自己,极少兑现自己的承诺,其他的则不胜枚举。 在《纽约时报》向特朗普猛烈“开火”后,《赫芬顿邮报》、《国会山报》等美媒也加入了抨击特朗普的行列,显然特朗普“摊上大事”。

在美国,媒体被誉为与行政、立法和司法并列的“第四大公共权力”,尽管美媒在报道非西方世界国家时持严重的双标立场,但在报道本国的事情时总能维持相对的客观公允。 继蓬佩奥因在新冠疫情蔓延之际毫无作为,还大肆散布“政治病毒”,并且因挪用公款和排斥异己等私德败坏,被美媒痛批为“史上最差国务卿”后,终于轮到特朗普被“收拾”了。 此时特朗普与拜登的较量处于下风,美媒这次“清算”对白宫来说堪称怕什么来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