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8年上牌的奔驰ML350 如今卖16.8万 值不值得入手

2020年10月22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

可能很多人已经不记得奔驰有ML这个级别的车了,实际上它就是今天奔驰GLE的前身。连造型都没有改观,08年的奔驰ML车型跟今天的GLE几乎完全一致。

作为当年的富人的象征,ML350四驱动感型厂商指导价高达84.8万,加上购置税和保险落地价已经达到95万。这款车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它的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N.m,配合7AT变速箱,带动一台2.13吨的SUV能跑出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放到今天也是非常强大的。

但当时奔驰并没有意识到SUV市场要向“车身不断加大”的方向改变,所以这款车虽然跟奥迪Q7同级别,但车身长度只有4.7米,轴距2.9米,整体数据跟今天的GLC差不多。

但由于庞大的发动机占据了大部分位置,因此那个年代的奔驰ML350后排腿部空间还不如今天的奔驰GLC加长型富裕。

好在它的外观还是足够气派,庞大的前脸,以及超大的奔驰三叉戟LOGO,即使到了今天,这款二手车依旧给人一种“有钱人”的感觉。

作为当年ML350入门级车型,该车在安全和驾驶配置上拥有全车8气囊,胎压监测、ESP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在当年基本上算是满配的安全驾驶系统。

但舒适性配置就极具年代感,只有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记忆、一块在当年觉得不小的彩色中控屏,多碟CD系统和8个扬声器。

灯光方面,配备了自动氙气大灯、转向头灯、大灯清洗系统和车内氛围灯。这些配置放到今天依旧很出色。

此外,防夹手车窗、自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遮阳帘、感应雨刷也一应俱全。最后是自动分区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整体来看,2008年的奔驰ML350四驱动感型,配置放在今天只能说是够用,并不如新款的奔驰GLC配置高。售价16.8万,如果跟当年95万落地价相比,确实很具备吸引力。虽然配置不如GLC,但目前二手车市场,二手GLC的市场价最低也要25万起,相比之下,这款十二年前的进口奔驰ML350四驱车,也许更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