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东风本田4S店:思域终于有优惠了?下手前看看购买建议

2020年10月22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

继探店自主品牌4S店之后,天涯君又开始走访热门的合资品牌4S店,看看消费者们重点关注的车型都有哪些优惠。

东风本田芜湖亚夏4S店

CR-V 现金优惠1万元

20万级别,选一台具有代表性的SUV,本田CR-V算一个。一台1.5T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能爆发出193匹马力、243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CVT变速箱,实测零百加速在9s左右,并且油耗还不高,就凭这出色的硬件条件,有几位中年消费者会不心动?

购买建议:

1.5T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20.78万的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推荐车型是配备前后排侧气帘的入门版车型,在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以及安全性方面都比较完善,与高配车型最大的差别就是四驱系统,对于一台排量只有1.5T的城市SUV来说,四驱系统存在的意义不大。2.0L混动版车型推荐购买指导售价22.18万的两驱净速版,推荐车型配备六气囊、主动刹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足够日常使用且性价比最高。

XR-V 1.5T车型现金优惠1.1万元,1.5L自吸车型现金优惠1.2万元

15万的预算,想要一台表现全面且保值率较高的SUV,本田XR-V值得考虑。论颜值,新款XR-V不论是在造型还是在配色方面都很吸引年轻消费者,虽然内饰布局不太讨喜,但加入撞色设计后明显年轻许多;论实用性,本田在空间方面的造诣早已炉火纯青,XR-V的第二排座椅不光支持4/6比例放倒,坐垫还能向上翻折,拉个大件物品不成问题;论动力,XR-V搭载思域同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20牛·米,低扭动力充沛,超车时的动力响应也比较积极。

购买建议:

1.5L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12.79万和13.29万的手动经典版或CVT经典版,这两款与1.5T车型售价存在一定差距,并且基础配置都有,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1.5T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14.59万的220TURBO CVT舒适版,推荐车型与更高配置车型相差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以及LED光源等不是很重要的配置,但售价能便宜1.3万。

UR-V 现金优惠1.3万元

同价位,一款第三排鸡肋的七座SUV和一台大五座SUV你选谁?当你体验过UR-V的第二排空间后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台大五座车型,你能想象一个身高一米八的大汉能直接蹲在UR-V的过道中间吗?如此宽裕的车内空间带来的出行体验自然不会差,你可以悠然从容地坐在后排办公或者欣赏风景,相当舒适。动力方面,这台1.5T发动机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当然,你如果对动力要求比较高,还有2.0T车型可以选择。

购买建议:

1.5T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24.68万的两驱致悦版,也就是入门版车型,因为再上一个档次就来到了1.5T顶配车型的价格,该版本与2.0T版本的差价只有一万元,所以没有必要购买1.5T的顶配车型。

2.0T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27.98万的两驱尊雅版,2.0T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入门版车型就完全够用。如果对四驱系统有刚需的消费者,可以再上一个台阶购买四驱版本。

思域三厢 现金优惠7000元 两厢现金优惠4000元

15万买一台运动家轿,思域成了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运动的外观、低矮的坐姿再加上一台1.5T地球梦发动机,很少有年轻人能拒绝这样一台车。还有一点,大多数买思域的年轻人都会拿去适度改装,有的是为了个性,还有的是为了圆自己一个Type-R的梦想,尤其是新推出的两厢版车型,不仅改装难度小,而且将手动挡车型的配置拔高,满足了驾驶爱好者的需求。

购买建议:

三厢版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13.99万的220TURBO CVT劲动版,推荐车型与更高配置的车型相比只是差了一个运动外观套件、定速巡航、电动座椅以及LED光源等配置,却能省1.6万,比较合适。

两厢版车型推荐220TURBO CVT新锐控版本,推荐车型与更高配置车型只相差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换挡拨片和LED光源等配置,但能省9000元,同样很划算。如果喜欢手动挡车型的,可以考虑指导售价15.99万的手动驾趣控车型。

INSPIRE 燃油版现金优惠1.9万元 混动版现金优惠2.2万元

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INSPIRE在销量上虽然不及雅阁,但在性价比方面要比雅阁高出不少。首先,INSPIRE在车身长度、高度方面优于雅阁;其次,相对应的版本,INSPIRE的配置要比雅阁稍高,比如,同样是入门版车型,INSPIRE多出了发动机启停和主动闭合进气格栅;最重要的是,INSPIRE的入门版车型就配备1.5T高功率发动机,比雅阁的低功率版本多出了17匹马力。所以,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考虑INSPIRE车型。

购买建议:

1.5T版本建议购买指导售价19.28万的精致版车型,推荐车型比上一个版本多出了前后排侧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实用性配置,售价只贵出了一万元,值得考虑。

2.0L混动版车型建议购买指导售价22.98万的净尚版车型,推荐车型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帘和常用配置,性价比够高,如果对科技性配置有要求,顶配车型也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