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Magnite官图发布 或明年海外上市

2020年10月22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品牌全新小型SUV——Magnite车型的官图。新车虽然在日本本土设计,却是针对亚洲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而开发,整车长度不超过4米,同时拥有205mm的离地间隙以及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据悉,该车或2021年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

全新Magnite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日产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胆且充满肌肉感的风格,使其看上去个性十足。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十分新颖,巧妙的将前脸众多元素串联起来。同时,整车还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件,并且前后包围底部均配备了银色防擦饰板,营造出不俗的户外风格。

内饰部分设计较为简洁,造型风格偏向年轻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丰富功能。日产官方表示Magnite将拥有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且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Magnite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A+平台打造,搭載了1.0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最大马力73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最大马力96Ps,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