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0.88万元起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20年10月2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1日,领克01全球版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区间为20.88-23.8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领克01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均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主要针对下半部分进行调整,其中,下包围造型更加简洁,并且采用黑色处理,两侧圆形的雾灯也被取消。同时,上方的分体式大灯依旧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侧裙添加了一条镀铬饰条,为整车添加一分精致感。此外,五辐式的轮辋造型不仅新颖,而且突显力量感。

车尾部分同样针对下半部分调整,后包围采用梯形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进行了较大改动,但整体设计和布局均与领克05一致,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挡把周边运用了大量物理按键,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内部采用最新系统。另外,座椅方面,新车将提供双色搭配设计,让车内更显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领克01全球版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PHEV版本搭载基于1.5T三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