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注册资本,广汽新能源埃安品牌或将独立

2020年10月22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消息称,广汽新能源旗下埃安品牌将于11月独立运营,预计将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正式对外公布,独立后的埃安品牌将会于广汽传祺构成广汽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具体细节广汽新能源将在11月的品牌之夜发布。

为了后续新技术以及新产品的持续开发,广汽方面也同步增资,根据公开数据,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78273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4897万元人民币,增幅高达81.28%。

此次,广汽有意将埃安打造成与广汽传祺并列的两大自主品牌之一,有利于提升集团整体估值,有相关人士认为广汽新能源可以考虑独立IPO,以更好地实现埃安品牌的发展。

作为广汽新能源的主销产品,埃安系列包括Aion S、Aion V以及Aion XL。旗下首款车型Aion S在2019年4月上市,随后Aion XL以及Aion V相继上市。数据显示,广汽新能源9月份销量为7006辆,同比增长75%,其中埃安系列9月份共销售6875辆,占比为98%。

事实上,目前许多自主品牌已经开始将新能源品牌独立运营,比如东风推出的岚图,上汽正在打造的“L”品牌,此次广汽将埃安品牌独立运营也表达了广汽集团对发展新能源板块的决心,再加上埃安系列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良好表现,省去了全新品牌的打磨时间,相信未来广汽新能源会有更加长足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