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种情况,车险可以一分不赔

2020年10月22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

在私家车普及率越来越高的当下,汽车保险是必不可少的。在众多车险种类中,由于交强险只能提供最基本的保障,所以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购买商业车险并提高相关的保险额度作为补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这样做就算准备万全了,以下这5种情况,车险公司可以一分不赔。

发动机进水后再次强行启动

如果购买了涉水险,行驶中的车辆在经过深水区域时动机进水,这个损失保险公司是会赔偿的;如果购买了车损险,那么洪水导致停止不动的车辆进水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也是要赔付的。但是这两种情况的赔付仅限于发动机进水之后没有强行再次启动,如果强行启动发动机,是不会进行赔偿的。

车主把车借给他人导致的交通事故

这种情况其实和车子有没有借给别人没关系,即使是车主本人因为违法犯罪行为导致了交通事故,相关损失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赔付的。

车辆急刹车之后导致的车辆以及人员损伤

汽车商业保险的主要构成部分为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的损伤是不在保障范围内的。至于车窗玻璃的损伤,如果没有购买玻璃险的话,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赔偿的。

涉水行驶的过程中将车辆的保险杠损坏

车辆碰撞事故被定义为车辆部件与外界固态物体之间发生撞击所产生的,所以涉水过程中被水流冲击造成的损坏,由于不是固体外界物造成的,所以不在保险公司的赔付范围内。

车辆上的车轮、后视镜等零部件被盗

在汽车盗抢险的相关条款中已经写明,如果不是全车遭到盗窃,只是车上的零部件以及车主放在车上的其他物品遭到了盗窃或者损伤,由此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是没有赔偿责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