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5:雪铁龙的2021年,可就全指着你了

2020年10月22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

时间已经来到10月下旬,我们还是没有等到标致雪铁龙的销量公布,其实不用说,我们都知道,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处境有多难。据乘联会发布的2020年1-9月份乘用车各系别市场份额来看,法系车的市场份额,已经低至0.3%。

并且拿雪铁龙来举例说明,雪铁龙在见你8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968辆,这不过千辆的销量,和去年8月份同期相比,下滑了70%;且今年1-8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4090辆,累计同比下滑了63.2%。

尽管法系车一遍遍强调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一次次地向我们展示其倔强,其实法系车的难处,我们都有目共睹。但是他们的每一次"自救"都让我觉得,治标不治之本,譬如一次次的推出新车。这不,雪铁龙的全新C5又来了,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全新C5,其实就是此前东风雪铁龙推进的代号为"E43"的新车项目,目前该车的白车身已经下线。哦,对了,这款车或将实现:中国造、供全球"的战略产品,简单来说,就是特供车。

外观上来看,无论是分体式的前大灯,还是标新立异的进气格栅,都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法系车,当然了,至于好不好看,还是要看大家各自的审美了。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不过我们可以参考全新508L的动力总成,其或将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5KW,这个动力并无太大的优势,基本处在同级别主流的水准。

写在最后

其实从雪铁龙官方消息,我们不难看出,全新一代C5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恕我直言,如若东风雪铁龙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全新C5,带来的积极意义微乎其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