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日产SUV比劲客还低端,但在印度可能是香饽饽?

2020年10月22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夏天,日产发布了一款面向印度市场的Magnite概念车,该车定位于小型SUV,最初计划放在Dutsun品牌下,但没来得及量产,Dutsun就被取消了。而就在近日,外媒根据实车谍照以及专利图绘制了一组Magnite量产版的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带有Dutsun家族特色的八边形镀铬中网,并加入镀铬点阵式装饰。两侧的LED头灯带有双透镜灯组,同时下方还有LED雾灯灯带。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搭配,并带有黑色轮眉和全包围车门,轮圈的造型也非常时尚。尾部的尾灯带有LED示宽灯带,并且尾门的造型也是以简洁为主。底部带有黑色下包围,辅以拱形的银色饰板以及隐藏式排气,整体感更强。

Magnite将基于CMF-A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还有Dutsun Redi-GO以及雷诺Kwid,所以技术水平并不算多么先进,搭载的发动机也以1.0L三缸机为主打,自吸版本为53kW,涡轮增压版本为7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