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国产SUV,这三款才是厚道之作,看似名声不显,买的人却不少

2020年10月22日 13:28:03
分享到:
来源:

SUV仍然是汽车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2020年9月SUV销量排行榜上,几款名气并不大的车型却能轻松破万,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这几款车。

1、 哈弗F7

指导售价:11.18-15.18万

哈弗并不是只有H6这么火爆,像M6、F7等车型都有非常耀眼的成绩。9月SUV榜单上,F7以12601辆的销售成绩名列第25位。一款SUV轻松破万其实就是非常畅销车,那么和哈弗H6定位比较接近的F7为何也能如此出色的破万?

哈弗H7的外观相对更个性一些,但魁伟雄壮的车身构架和充满肌肉感和力量的匀称曲线及时尚主流的设计语言都让这款车对年轻一族充满磁力。此外,F7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90mm,轴距达到 2725mm,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出色,而定位比较亲和,这让年轻人对哈弗序列车型有了一次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了一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后者能爆发出最大224马力的功率、385牛米的扭矩,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而且顶配车型配备了四轮驱动,越野性能比较出色。工信部油耗为6.6-7.8L,实测油耗肯定要高一些,但F7要脸面有脸面,要动力动力十足,且越野加持价格亲民,难怪卖得这么火。

2、 长安UNI-T

指导售价:11.39-13.39万

不得不说,自从长安从颜值上下很大功夫有着逆天的转变之后,销量也有突飞猛进的发展。像长安旗下的这款UNI-T,9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601辆。UNI-T的个性化设计非常突出,外观很有概念车的元素,宽大的中网设计了黑色网格像是在红色涂装底色上描画的一样,而大Z型的前大灯非常有型,原创度极高。车身侧面,尾部采用了锋利的腰线和宽体轮拱设计,黑色的轮眉非常动感。

车尾W型扰流板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底部的扩散器设计了梳子状结构而两侧的排气筒则由两个反向梯形镀铬口构成,设计出人意料,非常独特。

内饰方面的时尚科技感很强烈,大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的连体设计,金属拉丝的装饰等都很有质感。而在动力方面,搭载了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180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所以说从外观到内饰动力,三大件均非常优秀,更符合年轻群体的消费理念,你说还能不火吗?

3、 红旗HS5

指导售价:18.38-24.98万

国庆节刚过,红旗就公布了其9月份销量成绩,居然超过雷克萨斯,在二线豪华车阵营中排名第二。而红旗也在前九个月完成了全年65%的销售目标。红旗的耀眼的销量成绩中,HS5贡献最大。9月其销量破万,达到10186辆,这是高端国产车第一次销量上万。

红旗HS5外观非常大气,尤其是"高山流水、中流砥柱"的中网设计理念和抽象化的红旗logo以及其他多方面的时尚主流设计,让这款车虽然售价比较高,但仍然交出了月销上万的优秀成绩。

红旗HS5给人的感觉就是品质,花十几万的价格买出了几十万的品质,任谁不动心?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数据224马力/34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搭载了分时四驱,而售价优惠力度也很不讲道理,非常亲民。

总结:从这几款SUV我们不难发现,如果是定位足够精准的车型,即便是名气不够大,影响不够广,也是可以实现畅销的。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有这样多种的选择不是更由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