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不住了,宝马7系终端降41.72万,想买的不要再等了

2020年10月22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S级、奥迪A8和宝马7系虽然都属于德系旗舰,共同撑起"德国制造"的门面。然而,三款车的境况却完全不相同,奔驰S级作为三款车里老大哥级别,一直不乏关注,因此态度也属于比较"高傲"的,从价格上来看,其价格并没有下降趋势,反而有加价的可能,可以看出其对市场的自信。奥迪A8则没有这么足的底气,为了抓住市场,它前段时间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销量,给足了各种优惠,颇有种赔钱赚吆喝的架势。夹在中间的宝马7系因此成为更多消费者考虑的选择,因为其配置一直也在追赶奔驰S级,而价格却一直非常亲民。

今年三月份,宝马7系完成一次配置的更新,但是价格没有大幅度浮动,从最后的销量也可以看出来,宝马7系通过这次的改变提高了其竞争力,赢得了D级车的销量冠军,超越了稳坐龙头的奔驰S级,同时也将小弟奥迪A8远远甩在身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奔驰S级依旧尤其优势,尤其是其最近推出的迈巴赫S级,其销量也不容小觑,是宝马7系需要忌惮的。

宝马7系的最大优势体现在它具有更加多元化的动力系统,它提供四种动力系统,2.0T+8AT、3.0T L6+8AT、4.4T V8+8AT和6.6T V12+8AT。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是也由于配置不同,价格也会有些区别,价格跨度从82.80万元到242.80元。不过,这样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的消费能力以及对车的需求选择对应的车型,并且这些价格只是其知道价格,要知道。宝马7系的优惠力度一直不小,结合优惠,整体下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相比较之下,其余两个则在动力系统逊色不少,傲娇的奔驰S级仅提供3.0T V6发动机和9AT变速动力系统。因此,对车动力系统要求较高的,希望有更多选择空间的,宝马7系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优惠力度来看,如宝马7系的新款,760Li×Drive车型目前已经给出41.72万元的优惠,不过这些优惠也许只是宝马7系的一个噱头,因为这款车并不是最受关注的车型,在宝马7系中, 2.0T 和3.0T车型是销量最高的,但是却没有什么优惠,所以消费者在购买这些车的时候还是应该多方面考虑,结合自己需求谨慎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