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型集中升级,奇瑞加快回归主流的脚步,网友:努力会有回报

2020年10月22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奇瑞终于醒悟,车型集中升级到PLUS,自主“一哥”要回来了?

反观国内汽车市场的最大变化,莫过于去年长安CS75的焕新和升级,尤其是长安CS75PLUS的快速崛起,更是在自主车企中掀起了一层层的波浪,把竞争激烈的SUV领域引向了一个新高度。随之而来的是吉利加推了博越Pro;比亚迪宋升级到宋Pro,又新推出了宋PLUS;哈弗H6也更新到了第三代。

作为自主车企曾经的“一哥”,奇瑞汽车这几年的市场发展之路并不平坦,在回归到一哥“大奇瑞”后,奇瑞的多品牌战略依然没有停止,只不过换到了如今的奇瑞、捷途、星途等等,虽然,凯翼也算在奇瑞的旗下,但已经被卖给了五粮液,严苛意义上说就像是寄养在别人家的孩子了。

伴随着市场变化和消费升级等等,如今的汽车市场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奇瑞旗下的瑞虎系列和捷途车系,在新的市场环境中,也遇到了发展的瓶颈,为了打破阻碍重振产品车型的雄风,对重点产品车型的升级和焕新都提升了日程,加快追赶竞争对手的脚步成为了奇瑞的重中之重。

作为奇瑞汽车的旗舰SUV产品车型,瑞虎8已经是奇瑞比较走量的主力车型,日前,新旗舰瑞虎8PLUS也来到了大家的面前,从里到外的升级,以及部分细节上的精细化处理和提升,都给瑞虎8PLUS增加了很大的市场竞争优势,12.49万-15.99万元之间的定价也比较有诚意。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搭载的是1.5T/1.6T动力组合,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等。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更加丰富和实用一些,毕竟,作为旗舰版SUV,各方面的诚意和厚道不能落伍了呀!

继瑞虎8PLUS上市后,奇瑞旗下的捷途也推出了X70升级版的车型捷途X70PLUS,7.7万-13.7万元的售价也是相当的有诚意。众所周知,捷途X70的入市,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奇瑞对市场的看法,越级竞争凸显出来的好处就是销量方面的激增,很快捷途X70的“黑马”形象就被市场所认可。

带有捷途X70影响力光环的捷途X70PLUS,采用的仍然是越级竞争的市场战略,在价格诚意的带动下,该车还带来了2745mm的轴距,4749*1900*1720mm的长宽高,以及提供5/6/7座组合座椅可选择,动力方面也有1.5T/1.6T两套动力组合可选择。各方面诚意满满的优势,都为捷途X70PLUS的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SUV产品车型的频频升级和出招,也带动了轿车的蠢蠢欲动,日前,速递哥从奇瑞相关人士处获悉,作为奇瑞轿车产品车型的重要主力,艾瑞泽GX的升级版艾瑞泽5 PLUS,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双前脸设计,从里到外同样进行了升级和细腻的处理。

写在最后:其实,在对以上产品车型继续升级外,奇瑞汽车还对瑞虎7和瑞虎5等车型进行了全面的焕新,从奇瑞汽车今年的产品大调整来看,可以说是奇瑞汽车产品焕新的大年,为接下来奇瑞重回自主“一哥”之路,奠定了扎实的根基,能否如愿以偿目前还不敢确定,虽然机遇与困难都在,但努力就有希望,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