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G到底多强?这台车能抵两辆库里南,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

2020年10月22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湖人再次问鼎总冠军后,人们将视线转向了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而最被关注的话题竟然是勒布朗到底开什么车?

人们想看看什么样的座驾适合这个2.03米的大个儿富豪。

原来,勒布朗曾经拥有过一台悍马,这似乎非常匹配他的强悍气质。

而如今,勒布朗的新坐骑是梅赛德斯迈巴赫G650 Landaulet,你可别小看了这款车型,世界上不会有任何SUV比TA更奢华了。

我先报一个价格,该车型在欧洲的指导价为1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24万元;如果要在国内以进口车渠道购买,裸车价格约为1588万元,那么落地就将近2000万元。

这是什么概念,一辆迈巴赫G650 Landaulet能抵两辆库里南。

该车型全球限量99辆,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买家多为俄罗斯和中东富豪。

那么TA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呢?

不用怀疑,迈巴赫G650 Landaulet的出现就没有把任何SUV放在眼里,将奢华越野做到极致。

首先,5345mm长的车身采用了G500 4X4的底盘,同时和常规G级相比,轴距加长了578mm,达到了3428mm。

在外观上,该车型延续了奔驰G级的狂野风格,四方盒设计、圆形大灯、外扩的大包围越野范儿十足,比普通G级更加霸气侧漏。

或许你会注意到车顶的软顶敞篷设计,远看可能会被误认为皮卡,但实际上那个区域是用来观星的。

因为就在那个位置安放着迈巴赫S600奢华的按摩座椅。

为了隐私上的考量,后排和前排之间可以升降电动玻璃,并且可以在隐私玻璃到透明玻璃自由切换透明度;

玻璃的下方则设置了中控台以操作车内的各项功能,接着由一条中央通道将老板座椅分割,上面有出风口和加热制冷的杯托,在钻石拼接的皮革围绕下,显得大气奢华。

而在座椅的前方则是两块10英寸的娱乐显示屏和皮质包覆的折叠书桌,娱乐工作两不误。

动力方面,这款奢华SUV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全新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630PS的最大马力和1000N.m的峰值扭矩,能够让这款庞然大物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TA拥有的450mm离地间隙和多方位差速锁,也确保了其越野性能的出众。

现在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有钱人的世界简直深不可测。

看到这款至霸的SUV,你还会去计较2.0T的G350竟然卖这么贵吗?绝对不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