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推荐几款女性专属SUV

2020年10月22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的汽车市场,消费主体依旧是男性为主。而与男性不同,绝大多数的女性车主购买车辆时都会优先考虑车的颜值外形。不仅如此,女性车主也会考虑车的外形。越是小巧的外形越会受到女性的青睐,停车方便也容易驾驶操作。所以,本期就主要面对女性车主来推荐几款适合她们驾驶的SUV。

日产 逍客

日产逍客在女性车主当中绝对是受欢迎的那类。不仅车身尺寸小巧,油耗也非常低。外观方面,逍客的线条处理得恰到好处,有点“中庸之道”。既不过于前卫,也不会落后潮流。动力方面,日产逍客搭载2.0L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4牛米,并匹配模拟7档CVT无级变速。配置方面,全新日产逍客新车配备电子手刹、9英寸的科技中控屏幕等新功能。

丰田C-HR

C- HR的外观也是十分讨喜的。时尚运动,“大溜背”的设计和动感的线条还让它带有一丝轿跑的气息。动力方面,和逍客一样依旧是2.0L+CVT。空间方面,C-HR就没有那么优秀了,后排的空间稍显狭窄。毕竟,完美的车身设计还是要牺牲一些东西的。

大众 探影

大众探影的设计取消了镀铬装饰,尽可能保留车身的简洁。配备的远近光分体式全LED大灯提高了整车的高级感和精致感。另外侧面的腰线设计还增加了一丝可爱和俏皮的感觉。配置方面,大众探影标配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大液晶中控屏,并且使用的是大众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探影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前者可以输出最大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后者可以输出最大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本田 缤智

主打运动风的本田缤智也是非常符合当下市场的潮流,再加上本田的标志,收获一批女性粉丝自然不难。配置方面,缤智标配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多种功能。动力方面,缤智提供1.5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可以输出最大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后者可以输出最大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

以上这四款SUV对于女性来说,不仅外观性能突出,油耗表现优异,价格也挺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