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曝光,SUV还能长这样?

2020年10月22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法拉利对一辆从未发布的车型进行了路试,专业人士称这应该是Purosangue豪华SUV的原型车。法拉利在2018年就确认要推出一款名为Purosangue的跨界车,但它看起来还在研发中。

从谍照来看,该款车型采用了类似法拉利 GTC4Lusso车型的外型设计,只不过通过增加车轮与轮拱之间的空隙,以提升车身整体高度,进而更像SUV车型。在设计细节上,该款新车前脸最具特点的是采用了"飞翼式"头灯灯组,下方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车头。此外尾灯组采用了法拉利经典的双圆造型,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十分犀利,也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业内人士称,法拉利 Purosangue的选择可以有很多,包括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搭载的是V12,Purosangue很可能会采用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技术,以确保符合未来的排放规定。

至于越野能力,恐怕我们不应该抱有太大的期望。Purosangue会比较适合普通的泥地和冰雪路面,对于更加复杂的山路或陡坡,Purosangue的表现可能不会太好。法拉利在之前不愿意将Purosangue称为一辆SUV,该公司表示表示,Purosangue的定位是一辆多场合用车,这意味着车辆将提供一定程度的多功能性,同时提供更多的空间。在这一方面,Purosangue对标的车型是Lamborghini Urus和Aston Martin DBX,而不是Bentley Bentayga和Range Rovers。

法拉利 Purosangue预计会在明年正式亮相,具体时间还有待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