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电动悍马已售罄,纯电皮卡在美大热

2020年10月22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日前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的首版GMC Hummer EV(即电动版悍马)皮卡已在短时间内售罄。

Hummer EV虽然是电动车型,但其依旧传承了悍马系列车型强悍的硬派性能,其不仅拥有四轮转向系统,可以在崎岖不平的地形上以“螃蟹模式”驾驶,还拥有“Watts to Freedom”模式,零到60英里(约97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秒。

据悉,首版Hummer EV “Edition 1”将于2021年秋天开始生产。而在2022年秋,通用还将生产另一个名为Hummer EV 3X版本的电动卡车,售价为99995美元。而售价最低的Hummer EV将从2024年春天开始生产,其售价为79995美元。同等续航能力水平下,对比特斯拉Cybertruck大约69900美元的起售价,Hummer EV预计将与Cybertruck形成直面竞争。

另外,当前高性能电动皮卡在美国已成为了一个竞争激烈的利基市场,目前已经有8家企业承诺将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皮卡车型,其中不乏特斯拉、Rivian、Nikola和Lordstown Motors等初创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