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首台白车身成功下线

2020年10月22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2日,买车网Buycar从吉利汽车方面获悉,领克首款纯电豪华轿跑ZERO concept量产车的首台白车身目前已在SEA工厂成功下线,标志着新车已正式迈出了量产第一步。据悉,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据了解,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的白车身大量应用了高强钢、冷挤压铝型材等新型材料,并采用多种新工艺连接技术,打造出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同时,该白车身还在底盘部分使用了蜂窝钢板结构,不仅提升了轻量化效果,同时也提高了车辆在碰撞情况下有效保护电池安全的能力。

为了追求更高的安全性,同时兼顾驾乘体验,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采用的是钢铝车身(外围吸能件采用是镁铝材料,内部乘员舱则采用的是高强度钢)。当遇到意外碰撞时,钢铝车身能够抵御碰撞带来的巨大冲击,防止驾驶舱变形,从而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同时,钢铝车身可塑性强,能较好地兼顾车的外观和空间等综合因素,满足追求极致体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得益于浩瀚架构的高带宽和灵活性,ZERO concept量产车型将拥有50:50的完美车身比例,4950毫米的车身长度配合上2999毫米的超长轴距,车身呈现出短前后悬的美感。此外,ZERO concept还具备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可提供全场景、全周期的FOTA。而基于浩瀚架构“不做无聊的智能电动车”理念,ZERO concept不仅可以实现超过700公里的NEDC续航,更拥有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的极致加速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