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品质向豪华品牌看齐,售价仅需7.7万起!

2020年10月22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

捷途X70

PLUS

5G时代到来之际,几乎所有与科技挂钩的企业都在大力推行5G技术,力图以全新的科技产品赢得新兴市场的青睐,就连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前不久,一直主打“旅行+”市场的捷途汽车,就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打造了一辆会思考、会沟通,能实现与用户需求一同进化成长的“强者座驾”——捷途X70 PLUS,并在奥运冠军田亮的倾力证言下“自强”上市。据悉,新车上市售价为:7.7万-13.7万元

01

向5G时代迈进

满足智慧出行新需求

众所周知,5G时代下,车市竞争迈入了以技术为主的“平台化”竞争。除了我们熟知的大众MQB、丰田TNGA之外,今年诸多自主品牌也开始研发专属于自己的平台,如长城汽车研发的柠檬平台、坦克平台,吉利汽车研发的CMA超级母体……在此趋势下,作为一直践行“用行动定义旅途”发展方针,时至今日已累计收获超24万用户的捷途汽车,自然不甘落后,今年就正式采用奇瑞控股联手中国移动、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研发团队,以实现5G技术和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汽车深入研发与制造的全新平台——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为自身产品的实力赋能。

而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捷途X70 PLUS,则很好的兼顾了平台带来的所有优势,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智慧出行的所有期待。据了解,新车搭载了FOTA在线升级功能,可支持整车级 5个功能域、40余模块、上千个功能远程升级,能随时间的更迭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不断进化。车内配备的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还内置了HUAWEI HiCar系统,可利用汽车和移动设备的强属性以及多设备互联能力,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管道,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加之DMS+OMS人脸识别技术、科大讯飞飞鱼3.0场景化语音交互技术、北斗第3代定位系统、腾讯生态系统等先驱科技的搭载,还能进一步提升车辆出行的便捷性与娱乐性。

此外,在智能驾驶层面,新车搭载了博世最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将ABS、EBD、HBA、DTC、TCS、VDC、HHC、EPB等15项自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通通集于一身,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ACC自适应巡航与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系统,这三项功能可全面覆盖行驶、泊车等多个用车场景,能有效减轻驾驶负担,让出行变得更安全,更省心。

02

BBA动力技术赋能

多元路况出行皆从容

在大幅提升车辆科技性的同时,捷途X70 PLUS也不忘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三大件”上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驾享体验。据悉,新车搭载的是曾荣获“中国心十佳”称号的1.6T发动机,该发动机内置了曾应用于BBA汽车品牌的博格华纳快速响应增压技术,并拥有双独立控制VVT、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高压铸造铝合金缸体框架、零部件集成化设计、平衡轴系统等技术优势,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与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强劲动力。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行驶的安全性,新车还配备了高性能双回路制动系统,在大缸径双活塞卡钳、大制动半径高性能制动器的作用下,可实现36.5m的百公里刹车距离,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并且制动踏板还经过了两轮精细化制动性能调校,制动响应更加出众,能为驾乘人员提供足够的刹车信心。此外,该车全系标配的博世BOSCH 9.3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采用冬、夏季精细化标定,让消费者在雨雪天出行也能从容自如。

03

高颜值 大空间

让出行更有面子

当然,作为一款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的高智能SUV,捷途X70 PLUS的优势绝不仅限于此,在外观方面,新车也倾注了大量的科技化元素,采用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提炼自捷途X概念车设计元素,融入了更多徽派设计风格,并且配备了与奥迪宝马品牌相同供应商提供的科技炫目大灯,照射距离可达600m。此外,大灯还拥有业内独有的3种模式的动态迎宾灯设计,可通过手机遥控灯光效果,夜间点亮辨识度极强。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科技感和舒适性做到了极致。长宽高达4749mm/1900mm/1720mm,轴距达2745mm的车身尺寸,使得新车能够营造出媲美豪华商务座舱的宽敞超大空间,加之62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NVH 55项静音声学包技术、118种健康环保材料、车内健康空调系统等舒适性配置的搭载,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对车辆“里子”的期待。

堂哥点评

自2018年推出首款车型以来,捷途汽车一直秉承“旅行+战略,旅行+市场”的理念,通过在品牌、产品、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不断发力创新,在车市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时至今日,捷途不仅赢得了超24万消费者的信赖,在今年国内乘用车总体受到疫情影响,1-8月总销量累计已下降15.2%的大环境下,更是跑赢了大盘;截止2020年9月,捷途已连续七个月实现环比增长。其中,9月销量达到10050台,环比增长6.9%。

而如此良好的销量表现,也让捷途汽车更加坚定当前的发展思路,继续大力创新。因此在今年车市竞争的后半程,捷途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打造的“强者座驾”——捷途X70 PLUS,在7.7万-13.7万元的诚意售价及各项先驱科技配置的加持下,以助力捷途汽车攀登下一销量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