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小鹏P7要在今晚升级OTA,变化有这些

2020年10月22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即将OTA升级,提前看看小鹏P7变了啥

在10月22日晚上,小鹏P7将迎来上市以来第一次OTA升级,主要是Xmart OS 2.1.0版本OTA升级,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CC车道居中辅助、ALC自动变道辅助、盲区监测预警(BSD)、车道变换预警(LCA)、XPILOT Parking 智能泊车系统、全场景语音、自定义小P、智能音乐座舱、舒享驾乘模式、慢充预约保温功能、车内智能系统和应用生态等。这次的升级幅度比较大,对智能驾驶辅助、车载系统以及实际用车方面进行升级,大概花费2小时左右。

[新车] 比亚迪唐最新OTA升级,除"千里眼"还有2点变化值得看

近日,比亚迪唐针对2018款和2019款车型进行了OTA软件升级,主要变化有这些1、新增千里眼功能,可以通过车载摄像头对车辆远程实时查看,还可以截屏、录像等。2、增加主动关怀功能,多款主题和壁纸,可以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进行切换。3、对智能语言、百度地图汽车版以及屏保进行升级。支持语音控制地图,还支持横屏和分屏显示。比亚迪唐这次的OTA升级非常全面,不仅对语音、导航等基础功能进行优化,还新增多种主题以及主动关怀功能,车机系统更加完善。(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奥迪A4L的新对手,新款捷尼赛思G70有啥亮点

最近,韩系品牌捷尼赛思在韩国发布了新款G70,如果这款车引入中国市场,就是奥迪A4L的新对手。对于一款豪华车,这款车的造型并没有多让人惊艳,只是在一些设计上很别致,比如心形前格栅、分体式LED大灯以及小鸭尾造型等。另外还提供3种动力,分别是2.0升发动机、3.3升V6发动机以及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和国内在售奥迪A4L对比,新款捷尼赛思G70动力选择更丰富一些,并且在参数超过奥迪A4L的2.0T发动机。

[新车] 2款SUV+1款中大型轿车,明年最快会有3款豪华电动车登场

Polestar极星即将在成都工厂投产3款新车型,这3款新车都是基于沃尔沃SPA 2平台打造的,我们最快可以明年见到这些新车的量产版本。其中代号为723K的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是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轴距达到3100mm,未来的竞争对手将对应特斯拉Model S。代号为P519和P419的两款车型预计都是SUV,从车型代号推测,P519的尺寸可能要比P419更大一些。量产后竞争对手或许会锁定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车型。(配图为Precep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