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宝骏510上市;大切诺基特别版;大众新SUV实拍

2020年10月2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宝骏510正式上市,5.3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宝骏510正式上市,7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38万-7.38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宝骏最新的设计手法,点阵式的中网格栅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年轻时尚,此外,还新增了"海风蓝"的全新车身配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L自吸式发动机。

5.38万买辆SUV,还要什么自行车。

汽车大事件二:捷尼赛思G70官图发布,气场十足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捷尼赛思发布了全新G70的新车官图,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作为现代的高端子品牌,可以看到全新捷尼赛思G70采用了不同于现代汽车的全新设计,钻石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尤其是双横条的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还有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将整车的豪华气场衬托地稳稳的。动力上,将提供2.0T和3.3T V6发动机。

3.3T能国产的话就太香了。

汽车大事件三:Jeep大切诺基特别版,或广州车展上市

前不久,Jeep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大切诺基的80周年纪念版新车官图,并且计划,或将在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所谓80周年纪念版车型,即为在最新款的大切诺基的基础之上,对于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调节,例如熏黑的七孔前格栅、花岗岩水晶色涂装、前置雾灯位置等等,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匹配的是3.0L V6和3.6L V6自吸发动机。

随处可见的80周年徽章。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20.88万起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发布,全新领克01全球版中欧市场正式同步开启预售,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88万-23.88万元。

新车也可以理解为是领克01的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内饰的造型上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尤其是在黑色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推出了全新的暗夜版车型,运动炫酷。动力方面,将提供1.5T混动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中欧同步,拒绝特供。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全新SUV实拍,暂时无缘中国市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SUV车型TAOS的新车实拍图,并且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从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尤其是大量黑色装饰件的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特性,不过车身轴距只有2690mm,所以内饰空间自然有限。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将会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组合。

当然了,高配车型上还有四驱系统可选。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