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就买大尺寸,最新最全的PLUS车型,都在这了!

2020年10月22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

"PLUS"一词最初是在手机领域广泛应用,随后汽车厂商似乎也看中了这种命名方式,于是市面上出现了一批带“PLUS”的车型。其中最亮眼的可能就是长安CS75了,在有了PLUS 车型的加持以后,销量一路飙升。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国产品牌和合资品牌都有“PLUS”车型推出,它们在尺寸或者配置、颜值等方面相比普通款车型,都有着一定的提升。最近又有一批车型加入了“PLUS”大部队,今天车载君就为您盘点一下,最近上市的“PLUS”车型。

新款捷途X70 PLUS

新车换装了捷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银色横幅式设计。头灯的造型变的更加狭窄,与保险杠两侧纵置的导风槽搭配,很有辨识度。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采用了捷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体式大屏,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双旋钮设计。动力方面,它将继续提供1.5T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6马力,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是197马力。

车载点评: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并在设计层面进行了优化。性价比一直是它的优势,能否延续之前的火热状态,主要还得消费者的认可度了。

瑞虎8 PLUS

瑞虎8 PLUS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满天星设计采用由大到小的渐进设计,配合两侧的全LED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很有冲击力。车尾LOGO采用英文“CHERY”代替,相对前脸来说,尾部的设计要更平稳一些。车身侧面造型饱满,其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双12.3英寸的大屏,为时下流行设计,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也由一块8英寸触控屏组成。另外还配备了电子档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供选。

车载点评:瑞虎8 PLUS是奇瑞进一步细分中型SUV市场的全新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12.49万的起步价足够诚意,期待它的表现吧。

宋PLUS

宋PLUS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比亚迪意愿通过开发更多的细分市场来提升产品的整体竞争力。燃油版刚在9月完成上市,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格栅,中网采用了列阵式布局。

尾部,都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用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两侧空调出风口很有设计感,副驾驶前方还使用了亮黑色的装饰面板提升豪华感。高配版本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8英寸可旋转的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8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使用的是一个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载点评:一个主要的细分市场布局多种产品,是进一步提升销量的不错办法。不过品牌内的相同产品是否会存在相互竞争的情况,而导致销量受到一定的影响,也是个未知数。

长安CS55 PLUS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新增了三款车型,整体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大尺寸格栅,搭配红色装饰条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另外新车依旧配备了蓝鲸版独有的黑化装饰设计,从而让整车看起来更具个性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和门板扶手等搭以红色装饰,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新车的中控台整体采用横向设计,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载点评:手动版本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新车的起售价,同时蓝鲸版强劲的动力也会给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作为长安SUV产品销量的主要来源之一,蓝鲸版将会为整体销量的上涨起到不错的推动作用。

和在手机市场一样,车市的“PLUS”也不仅仅在尺寸方面有提升,而是全方位的进化。CS75 PLUS算是给中国品牌开了一个好头,其实近两年国产车型的改变让我们有目共睹,无论是在车身品质还是设计层面,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希望这种积极向上的状态,能一直持续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