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悍马纯电回归!千匹马力+"螃蟹模式"可横向移动

2020年10月22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部分内容分享自CLAUTO/车有范儿

近日,通用GMC发布了HUMMER EV皮卡车型,由于车身尺寸足够大,动力系统和电池布置足够宽裕,因此体现出的性能也非常强大,该车具备三电机1000马力,0-96km/h加速<3秒,续航里程约为560km。

Hummer EV看上去比以前的车型更加精简,前脸是具有极简主义设计的格栅,两侧是细长的LED大灯。但是前端巨大的保险杠和高离地间隔暗示了该车依然具有强大的的越野能力。超大的挡泥板和经典的几乎垂直的玻璃也与老款悍马颇有相似。车尾是LED尾灯和重型保险杠,依然非常的刚。

该车标配了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All Territory MT轮胎,可以使车辆跨过接近半米的的垂直障碍物以及具有600mm的涉水能力,最后这台车还可以配备更大的37英寸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电机系统,综合输出高达1000匹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5592Nm,官方称该车零百加速在3秒内。

另外,Crabwalk螃蟹模式,可以让车辆实现低速横向移动,提升了极端道路条件下的适应能力!

据悉,全新的HUMMER EV将在2022年开始交付,起售价11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