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MAX8将于10月31日上市,新车预售价20.88万起

2020年10月22日 21:58:02
分享到:
来源:

据悉,上汽旗下抢占高端MPV市场的重磅车型——荣威iMAX8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这是上汽荣威旗下的首款MPV产品,也是上汽全球模块化智能架构(SIGMA)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于近日举办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20.88万-25.88万元。

荣威iMAX8搭载上汽最新一代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搭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4L。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SKYEYE天眼系统、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交互应用。

为提高驾乘体验的舒适度,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头等舱减压设备,配备10层复合结构、超宽大椅背、航空睡眠级6向调节头枕;荣威iMAX8第三排座椅可前后移动,提供更灵活的车内移动空间。此外,荣威iMAX8座舱采用大面积加厚的隔音声学包和降噪设计,提供更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