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沙城管用脚踩碎摊贩马蹄,摊贩一边捡起一边陪笑,网友:高抬贵腿

2020年10月23日 07:40:04
分享到:
来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据四川观察报道,10月21日,有网友爆料,湖南长沙,城管用脚踩碎摊贩售卖的马蹄,而摊贩一边捡起地上的马蹄,一边陪笑。据爆料者谢女士称,此事发生在长沙天心区的太平街,觉得他的行为比较过分。

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很多人都不认可这样不尊重劳动成果的处置方法。有网友表示:“不管怎么样,已经撒了一地了,不应该上去踩几脚!”。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

官方处理结果出来了:

为什么以前不可以摆地摊,而现在又允许摆地摊了?

在没有这场疫情之前,许多家庭的收入还是不错的,都会有一些“余粮”,每个月还能出去报复性消费一下,但是,这次疫情过后, 许多家庭已经几个月没有收入来源了,一直在吃老本,而且这种状态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所以,大家都不敢出去大手大脚的花钱,如果不放开地摊经济,那街上必将是空荡荡的,整个经济也会陷入停滞状态,放开地摊,利用好老百姓仅存的一点消费能力,星星之火或许可以燎原整个经济。

为什么现在允许摆摊了,城管和摊贩还是有矛盾呢?

《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第十五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道路、人行过街桥、人行地下过街通道、地铁通道以及其他公共场地摆摊设点。经批准临时占用道路以及其他公共场地摆摊经营的,应当保持周围市容环境卫生、整洁。

总结:

城管应当合理处理违法摆摊人员;

摆摊人员应当依法行事,配合执法工作人员的工作;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欣赏,对此大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欢迎下方评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