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亏了中国的中药,季莫申科战胜新冠病毒,给中国一个重大的承诺

2020年10月23日 07:43:03
分享到:
来源:

多亏了中国的中药,季莫申科战胜新冠病毒,给中国一个重大的承诺

今年要说让全球民众们都非常头疼的一件事,那应该就是这场疫情了,这场疫情持续的时间真的不短了,十个月之久,而且蔓延速度和传播速度都非常的快,这让民众们都在这场病毒的侵扰下非常的煎熬。最让大家感到可怕的就是这么长时间过去各国也都采取了积极有效的防疫措施,但是似乎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全球累计确诊人数仍然在疯狂的增长,死亡人数也在急剧增加,还有很多国家的疫情根本就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甚至还有不少国家的领导人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就确诊感染过新冠病毒,而且在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还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状况,甚至进了ICU,而在看到这种状况之后,季莫申科方面也向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进行了求助, 希望能够得到中国方面的帮助。 在中国出手进行援助之后,确实出现了好转的现象,当时通过中药治疗以后病情稳定下来了,虽然说现如今全球仍然没有研制出能够使用的有效药,但是中药的治疗已经让季莫申科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当中,并且症状的缓解也让季莫申科的状态好了很多。 而在中药当中起到作用最大的就是莲花清瘟胶囊,这一次也让世界各国都看到了中国中医的疗效真的是非常的厉害,包括季莫申科也表示,这次真的多亏了中国的中药。

季莫申科后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其实自己在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状况真的非常差劲,但是之所以能够得到痊愈,确实和中国的中药是密不可分的,因此还在国际上对中国表达了感谢,还为这件事做出了一个承诺,会重视中医药方面的发展,并且会帮助中药走向国际。 他的这个做法无疑是在国际当中再一次肯定了中药的重要,要知道中药虽然在中国存在的时间非常的久远,但是却一直被西药压制,而这一次在季莫申科的帮助下,中药一定会在国际当中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