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不必只看合资,这几款国产车性价比超高

2020年10月23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

谈起B级车,估计很多人都会首先想起凯美瑞、雅阁、迈腾等常见的合资品牌。但殊不知,国产的B级车的价格往往只有这些合资品牌的三分之二,而且配置和性能和合资车相比并不差。所以,我们就来盘点几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国产B级车。

长安锐程CC

长安汽车也是国产汽车品牌的佼佼者了。旗下的这款长安锐程CC,整体外形上还是非常有特色的。车身线条运动时尚,前脸也颇有商务风,4.8米的车长也是符合B级车的定位。内饰方面继续继承国产品牌一贯的优势,并且主打简洁科技风。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提供1.5T发动机,可输出180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也有300牛米并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也表现不错,工信部的数据显示为百公里油耗6.2L。

广汽传祺GA6

广汽传祺GA6的优势和特色在于它的空间表现。车身数据方面,广汽传祺GA6的长宽高各自为4891/1850/1505mm,轴距还达到了2815mm,这样的数据放在合资品牌B级车中也是突出的存在。内饰方面,带给车主的是商务豪华感。配置方面,全新的传祺GA6可以提供驾驶者的超级专属ID服务。同时,GA6还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动力方面,传祺GA6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可以输出169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5

拥有红旗的标志,H5就已经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数据方面,红旗H5的长宽高各自为4945/1845/1470mm,轴距还达到了2875mm,将近5米长的车身在同价位车型中几乎不可多见。内饰方面,H5主打简洁风。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以及PM2.5过滤装置和远程功能都是全车标配。动力方面,H5提供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前者可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69,最大峰值扭矩为258牛米;而后者可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97,驾驶体验也是十分的舒适。

总结:关于B级车的选择,很多人都会去看合资品牌,这无可厚非。但如果想以有限的预算去享受B级车的服务,建议还是去选择国产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