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连5季获利创纪录!

2020年10月23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公布最新财报,2020年第三季营收大增39%至87.71亿美元,连5季获利创公司新纪录,其中汽车销售营收达76.11亿美元,占总营收的91%。

在持续性的扭亏为盈周期中,特斯拉的主要收入除了出售电动车为之外,出售碳排放额度也是重要的营收来源之一,达到了3.97亿美元。

在今年受疫情影响,车市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特斯拉逆势高飞,其2020年第三季交车数据显示,该公司总生产量为达到了145,036辆,总计交车139,300辆,打破2019年第四季112,000辆的纪录,创该公司史上单季新高,并优于FactSet调查所预估的137,000辆,连续3季击败市场预期。

展望第四季,华尔街分析师预估,特斯拉第四季交车数将可达约165,000辆,有望再创单季新高纪录。而今年的交车目标将继续维持50万辆。

由于特斯拉电动车是零排放的车辆,一部份获利还需要归功于出售碳排放额度。特斯拉财务长指出,出售碳排的相关业务比预期还要强劲,与去年相比已经增加了1倍。特斯拉今年靠着这项收入,已经赚进约11亿美元。

特斯拉正在美国和德国兴建新的造车厂,预计明年起开始交车,不过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表示,大概需要1到2年的时间,这些车厂才会达到最大产能,而明年的车辆销售目标大约会落在84万辆到1百万辆之间。

至于早在2019年就亮相的电动卡车Cybertruck,目前仍迟迟没有消息,被问及确切上市时间,马斯克透露,没有意外的话,最快会在2021年底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