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23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欧拉好猫已在长城汽车高港区泰州基地总装车间内正式下线。此前,该车已经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05-14.5万元,并计划于1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蛙眼式”的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下方还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整体看上去造型较为复古。此外,新车还将提供8种颜色的车身,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配合复古的五辐式轮毂,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圆润饱满,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尾门平直的边缘线和尾门隆起的线条,进一步丰富了整体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台采用了同款配色,并使用皮质面料包裹,提升车内质感。配置上,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该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人脸识别、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53XS000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210N·m,NEDC续航里程为501km,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3.2kWh/100km。同时,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量密度为177.20Wh/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