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后排乘客进出,菲亚特推菲亚特500e 3+1车型

2020年10月23日 16:3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菲亚特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菲亚特500e的3+1版本车型官图。从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与普通版500e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最不同的地方在于副驾驶侧为照顾后排出入设计成了小对开门的设计。略微有些遗憾的是,菲亚特目前并没有引进500e的规划,国内的消费者也只能够看图解解馋了。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菲亚特500e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设计;500e在不必要的地方都做了封闭设计,在提升前脸美观度的同时也很好地降低了风阻提升续航水平。值得关注的是,500e将大灯以引擎盖为界限分成两部分,搭配全LED的灯带,很好地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不仅如此,下方的雾灯区域也设计成了圆环状LED灯带,让前脸显得灵动且可爱。

作为此次新车的亮点,3+1版本指的是拥有着常规的左右驾驶侧门、尾门以及副驾驶后侧的小对开门。在这种设计的加入之下,乘客想要出入后排就无需调整前排座椅,而是可以直接从后门进出,非常方便。事实上,形如丰田的FJ酷路泽、马自达RX-8以及宝马i3等车型为照顾后排乘客的出入,都曾经使用过这种设计,并且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至于动力部分,海外版本的500e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70kW的单电机,百公里加速为9.5秒。至于电池容量则为23.8kWh,WTLP工况下的续航为1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