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L的销量:一个敢卖,一个敢买

2020年10月23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

长期以来,我国的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轻便摩托车驾照的申请年龄上限为70周岁,但今时不同往日了。近日,公安部发布最新公告,取消驾照的年龄上限,这也是为了适应如今老龄化社会发展的需求。

其实取消驾照年龄上限,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提振一下"哀鸿遍野"的汽车市场。而且如今最为需要提振的自然是以标致雪铁龙为代表的法系车销量了,毕竟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仅剩下了0.3%,雷诺已经退出中国乘用车市场,下一个会是神龙汽车的哪个呢?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雪铁龙发布了9月份的最新销量,其中今年6月份刚刚上市的雪铁龙全新C3L在9月份售出了3辆,同时相比8月份的9辆车的成绩还环比减少了6辆,跌幅达到了66.7%之多,并且今年的累计销量则为262辆。

这样的销量成绩,相比大几万销量的车型已然是微不足道了,但是我们反过来想想,能够卖出这几百辆,也真是应了那句话,一个敢卖,一个敢买啊。

何出此言呢?众所周知,雪铁龙C3L是其前段时间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之所以跨界,其中原因之一就是同时有着三厢轿车的车身造型和SUV一般的底盘高度。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相信大部分人看到都会说是"四不像",甚至有的4S店员都羞于推荐这款车型。

新车上市已经五月有余,东风雪铁龙C3L得不到市场的认可已经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颜值不行,8.49-10.59万元官方价格区间以及1.2T三缸的发动机足以断送它的前途。但是好说不说,这262辆的成绩多少还让我有点意外了。

写在最后:无论何时,市场都在无形之中遵循了"优胜劣汰"的法则,东风雪铁龙C3L也是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