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Q8上市;森林人增加1.8T;日产发布最小SUV

2020年10月23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奥迪Q8正式上市,76.88万起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奥迪Q8正式上市,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6.88万-101.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外观和内饰造型都延续了老款车型,部分车型增加了选装包。此外,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空气悬架、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等等。动力上,继续搭载2.0TFSI和3.0TFSI发动机。

据说奥迪Q9已经在路上了。

汽车大事件二:长安UNI系列第二款SUV预告图,十分前卫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UNI引力系列的第二款量产车型的预告图,定位于中型SUV,并且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定名为UNI-V。

据了解,新车就是此前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而通过新车细节的预告图来看,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展现一种"无边界"的理念,细节之中彰显长安汽车的品质。

你喜欢这种设计吗?

汽车大事件三:斯巴鲁森林人新增1.8T,日本市场上市

前不久,斯巴鲁已经在日本市场上市了全新森林人的1.8T版本,即搭载了1.8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2915000-328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5万-20.8万)。

这将意味着斯巴鲁森林人已经重回涡轮增压的时代了,此外,在造型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的Sport车型外观运动套件,主要以黑灰配色为主调,同时也取消了车顶行李架,配备了后扩散器和扰流板。

要能国产就太香了。

汽车大事件四:日产全新入门级SUV官图发布,明年入市

近日,日产汽车发布了全新入门级SUV车型Magnite量产版的新车官图,并且未来将会专供于印度市场,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新车定位比劲客还要低,同时采用了日产全新的设计语言,八角形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尤其是粗犷的镀铬饰条,多了一丝硬汉气。动力方面,将会采用雷诺Triber同款的1.0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

日产全球最小的SUV来了。

汽车大事件五:甲壳虫纯电版渲染图曝光,很是可爱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甲壳虫纯电版的新车渲染图,预计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同时与eClassics再次合作。

大众甲壳虫燃油版已经正式停产了,如果有也是库存车或者二手车了,如今以纯电的方式全面复出也不失为上策。从给出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燃油版甲壳虫的基础上,增加了ID系列新能源的设计元素,打造一个复古可爱的形象。

看着还不错,有点期待。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