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召回近1.3万辆SUV 发光徽标线路错误

2020年10月23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华丽的发光徽标是该品牌的亮点之一,让众多追捧者爱不释手,然而这一装置近日却成为导致GLE和GLS SUV车型召回的幕后推手。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发布的文件,这两款SUV发光徽标的接地电路安装错误,可能会导致其他系统停止工作。

具体而言,接地电路安装错误可能会导致助力转向失灵、雨刮器电机故障或前大灯故障。之所以会导致这些故障是因为发光徽标与这些系统共享一个接地装置。问题是,所有这些故障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梅赛德斯-奔驰发起召回。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车祸与这一缺陷有关。

本次召回涉及12799辆2020年款配备发光徽标的GLE和GLS车型,具体包括GLE350、GLE 450、GLE580、GLS450和GLS 580。车主需要把车辆送到经销商处,届时将有技术人员重新安装接地电路,以解决潜在问题。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将免费为车主提供维修服务,并将在12月发出召回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