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沃尔沃V90 CC上市,售价44.79万元起

2020年10月23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4.79万-55.6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90系列家族设计语言,点状镀铬装饰的格栅搭配“雷神之锤”灯组,霸气十足。动力方面,2021款V90 Cross Country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为7.4秒。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90系列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点状镀铬装饰,搭配“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前LED灯组,让新车前脸霸气十足。车尾LED尾灯采用“维京之斧”设计,配合下方隐藏式排气,在彰显动感的同时又不失高级感。

内饰方面,2021款V90 Cross Country延续90系列家族式“简约”设计风格,包括9英寸竖式触摸中控屏、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灰梣木/橡木内饰条和金属装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等。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同时,该车还具有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据悉,该系统可在真实的路况条件下阻止高达95%的有害PM2.5颗粒物。

空间方面,2021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拥有723L的后备箱容积,在扩展后可达1526L;并具备接近2米的纵深,以及1100mm宽度和700mm高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