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议车房|《速度与激情》计划第11部完结,你心中最爱哪一部?

2020年10月23日 19:0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传来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有着20年时间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计划要正式迎来完结了!而和之前53岁主创演员范·迪塞尔透露的,在《速度与激情10》完结不同,这次制片方安排了剧情之后,确定了将在《速度与激情11》完结这个系列电影……不过杰森·斯坦森和道恩·强森的外传系列,似乎并不受影响。

要知道《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最早拍摄于2001年,又保罗·沃克、范·迪塞尔等几位主创演员出演。当时第一部3800万美金的成本,收获了2亿多美金的票房,可以说表现非常不错了!但到了第三部《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的时候,却由于8500万美金的投资和1.5亿美金的全球票房,而导致续集差点被腰斩……

到了《速度与激情4》之后,由于引进了国内的原因,又使得这部电影的票房开始奇迹般的扭转,而且还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到了《速度与激情7》时,更是因为保罗·沃克遗作的关系,造成了人传人的现象,在全球获得了13亿美金的票房。但失去了保罗·沃克之后的《速度与激情》,却被影迷们称为越来越科幻,票房也逐渐下降了……

加上《速度与激情8》之后,杰森·斯坦森和道恩·强森另起炉灶,开拍《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导致了今年《速度与激情9》中范·迪塞尔独木难支,虽然请了约翰·塞纳等几位重磅明星,却影迷期待度也飞快下滑。于是片方才考虑,在这几年将《速度与激情》系列拍摄完成,随后雪藏IP等待未来重启。

而目前《速度与激情9》将在2021年4月2日上映,并且在第十一部的时候引来完结!虽然不少影迷对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完结表示非常遗憾,但隔壁杰森·斯坦森和道恩·强森的外传系列电影才正式拉开帷幕!不知道《速激》系列电影最终何去何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你心中最爱的《速度与激情》是哪一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