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政来了,七座车6年免检,这几款畅销七座车可以下手

2020年10月23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

选择一台七座车的好处有很多,空间大,一次满足全家人出行,不用开两台车等等,但唯一的不好,就是不享受新车6年免检的政策,车主往往担心车子没有按时检测而失去上路权,也担心车子开到车管所年检排很久的队。

不过近日,公安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通报公安部服务“六稳”“六保”共12项新措施,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其中包含摩托车一证通考、9座以下非运营小微型客车6年免检、取消小型汽车70岁申请上限等便民政策。

其中对于广大车主或者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最关键的无疑是9座以下非运营小微型客车6年免检,这意味着在新车的前六年,你不用时刻挂念着年检的事情了。这个时候,如果你对于家庭出行有着较高需求,经常需要满载,而且家里人数较多的话,那么选择一台七座车无疑是非常合适的。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七座车型,它们在各自价位和级别里都是比较畅销的车型,其中说不定就有你的菜。

宝骏730

指导价:6.08万-10.88万元

作为易商又宜家的MPV,宝骏730的价格并不高,较低的入手门槛和非常高的实用性,使得它备受消费者青睐。可以说,宝骏730有着相对较好的外在形象、出众的行驶舒适性、不输微面的装载能力和从五菱延续下来的良好的用户口碑,再加上超过百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后期保养和维修自然不必担心。

广汽本田 奥德赛

指导价:22.98万-37.68万元

以往的MPV市场是低端消费支配,与其说人们买的是一辆MPV,不如说大部分人是买一台既能装货又能坐人的生活生产工具。买一台奥德赛就不一样了,既能够兼顾体面,又可以满足家用需求。为什么没有推荐别克GL8呢?就是因为它太过商务化,而且油耗比较高了,不够居家。而且另一方面来说,奥德赛拥有混动版本,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乘坐质感、空间实用性和配置水准都对得起这个价位,值得推荐。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指导价:23.98万-32.58万元

七座SUV绕不开的一座大山,无疑就是汉兰达。从福特锐界大众途昂再到马自达CX-8,其他合资品牌并没有放弃过冲击汉兰达的市场地位,但是结果我们也都看到了,汉兰达依然牢牢占据着细分市场销量榜的首位。凭实用的7座空间、越级的舒适性和丰田的牛头标这“三大件”,超高保值率,它就足以满足国内大部分7座SUV用户的需求了。

当然,每台车都有它的缺点,汉兰达也不例外,开起来比较笨重、缺乏驾驶乐趣、内饰质感一般、配置不算高,而且提车时间比较长,据说有些地区要加价。

上汽大众 途昂

指导价:29.99万-45.99万元

途昂真的是一台热度非常高的车,不少消费者都对其表示关注。接触途昂的第一感受就是大,大到汉兰达在它旁边都成了小矮个儿。因为转向比较轻盈,开起来还算轻松,但开起来还是很明显是台大车,不熟悉的时候需要小心翼翼。从产品层面,它确实非常有竞争力。

不过对于老城区用户,我真不建议大家买这么大的车,用起来太劳心。当然,如果实在是刚需,那么一定别省钱,含着泪告诉你一定要选装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