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5G智慧公交项目亮相苏州相城;天龙股份:公司有少量部分产品直接和间接供蔚来

2020年10月23日 20:55:03
分享到:
来源:

10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5G智慧公交项目亮相苏州相城;天龙股份:公司有少量部分产品直接和间接供蔚来;商务部:中德在数字经济等新领域均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雷诺或将在英国市场上取消部分车型;理想汽车任命樊铮为独立董事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天龙股份10月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少量部分产品直接和间接供蔚来,另外有轻量化功能门板产品间接供比亚迪宋比亚迪汉EV等车型。

商务部:中德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潜力巨大。德国是中国在欧洲最大的贸易伙伴。根据德方的统计,中国已经连续4年成为德国全球最大的贸易伙伴,今年第二季度,中国首次成为德国第一大出口市场。

日前,比亚迪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市比亚迪六角大楼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储能、智慧轨道交通、半导体等领域开启深度合作。

2020年10月22日,理想汽车宣布任命樊铮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新的独立董事,该任命于10月22日起生效。樊铮先生还将成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

国际版块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项目日前已通过阶段性评审,有望于明年年初全面投产Model Y。特斯拉中国对此表示,“暂无可回复的内容”。

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Cruise表示,该公司和其大股东通用汽车未来数月将申请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以部署部分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Cruise Origin汽车。未来该公司有可能使用Origin在道路上提供服务。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展望2021年和2022年,特斯拉已将资本支出预期上调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

据报道,雷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警告称,为了让英国子公司实现盈利,雷诺可能在英国市场上取消部分车型。和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雷诺可能专注在那些最有利可图的车型上。

商用车版块

今年9月,我国商用车出口2.4万辆,环比增长34.7%,同比则下降0.3%。1-9月,我国汽车出口量共计61.9万辆,同比累计下降17.2 %。

9月,东风柳七共销售新车16,625辆。其中,商用车单月销量达7,550辆,同比大增64.70%;乘用车单月销量则为9,075辆。前9个月累计营业收入已达186.14亿元,同比增长23.10%。

10月23日,5G无人公交智慧公交车5G智慧公交项目正式亮相苏州,这些5G无人公交智慧公交是中国移动联合5G自动驾驶合作伙伴轻舟智航启动的“5G智慧公交”项目,首批“早鸟计划”乘客可免费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