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也要看,点进来你就赚了一百万

2020年10月23日 21:4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受自己的平庸?

相信每个人孩童时期,都会觉得自己是天子骄子,将来必有一番作为,但是随着时间流逝,逐渐逼近而立之年,每天都在为房贷,信用卡还款奔波劳走,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路口遇见呼啸而过的超跑,正是你从小立志要买的跃马,而驾驶它的则是和你年纪相仿,但精气神却大相径庭的富家公子。

伴随着一连串的回火放炮声,目送自己的deram car远去,这可能是最近为数不多让你为之一振的画面,待羡慕和欣赏褪去之时,自卑和不甘随即猛然袭来,不过家庭的琐事和生活的烦恼,也会迅速冲淡这些情愫;地铁进站的声音也把你拉回现实,快步走进拥挤的车厢,顷刻间便融入了人群之中,没有一丝一毫的突兀存在。

社会的现实让我们学会接受自己的平庸,但为了理想的生活却不能甘于平庸,在生活的泥潭中挣扎一番,势必会看见一些微弱的亮光。就拿超跑来说,其对于常人来说是遥不可及,不过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次,以它为目标前行,就算不能如愿获取,所得的结果也不会太差。

No.1

迈凯伦 · GT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98.80W

尺寸:4683*2045*1213mm

发动机:4.0T 620马力 V8

变速箱:7挡双离合

最大扭矩(N·m):630

官方0-100km/h加速(s):3.2

驱动方式:中置后驱

超跑品牌一直被人们冠以【赛道】或【性能】的标签,但超硬的悬架确实折磨着富豪的腰椎,毕竟这个部位另有它用,浪费在这上面确实暴殄天物,所以前年迈凯伦推出了兼顾日常通勤和性能的迈凯伦GT,其前脸造型非常动感,平滑的曲线和造型夸张的下包围配合犀利的大灯,让人能一眼辨识出这是一辆迈凯伦,而各种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

内饰万年不变,尤其是遇上全车厢采用翻毛皮包裹的版本,懂哥对此真心无感;桶型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激烈驾驶时能将你紧紧包裹,日常驾驶也能获得不错的舒适性,虽说内饰设计有些乏味,但是价位少有的蝴蝶门也会为内饰扳回一城。作为GT而言,迈凯伦GT还兼具了一些实用性,前背箱和后备箱都还能容纳一些日常所需用品,强悍的性能也保留住了超跑品牌该有尊严。

No.2

法拉利 · ROMA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38.00W

尺寸:4656*1974*1301mm

发动机:3.9T 620马力 V8

变速箱:8挡双离合

最大扭矩(N·m):760

官方0-100km/h加速(s):3.4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法拉利ROMA定价发布时,懂哥内心惊呼:爷离梦想又进一步了!官方售价定为238万元,与之前法拉利入门级跑车Portofino的售价还要便宜了近30万元,但是这个外观却一点都不法拉利,把它和阿斯顿·马丁DB11放在一起的话,乍一看还不好分辨。

整个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多了几分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曲面电子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这些主流科技元素和十年前458上那简洁且战斗的内饰相比,懂哥还是倾向于后者。和Portofino一样,Roma是一台2+2座位的GT跑车设定,但后排的空间,只适合无腿或者截肢人士乘坐,其实当一个置物空间使用就好,实在有载人需求,不妨看看更高阶的GTC4LUSSO.

No.3

兰博基尼 · Huracán EVO RWD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4.00W

尺寸:4520*1933*1165mm

发动机:5.2L 610马力 V10

变速箱:7挡双离合

最大扭矩(N·m):560

官方0-100km/h加速(s):3.3

驱动方式:中置后驱

和前面几个采用涡轮增压的选手不同,Huracán上的5.2L V10发动机则要显得原始很多,不过这并不影响其性能表现,虽说可以称其为换壳R8,但两者的品牌声望是不可相提并论。作为牛家最便宜的车型,在Huracán EVO RWD上看不到一丝低端痕迹,尤其是尾部夸张的排气管看着非常个性前卫,相比起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懂哥觉得向中间靠拢的两个口径巨大的尾喉张力更足。

内饰还是采用多年前大牛的设计风格,不过超跑的设计往往可以延续多年且不过时,采用战斗机的座舱让人欲罢不能,点火启动按钮的操作也是直击男性G点,而和前面两位选手拉低门槛相比,以前三百多万起步的小牛,现在快降了一百万,所以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会不会会心一笑,毕竟都帮大家省了一百来万,各位还有什么理由不开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