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的价格,买进口V6中大型7座SUV,不香吗?

2020年10月23日 21:46: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当下,燃油车全面涡轮化,并且排量越来越小,连奔驰G都开始用2.0T四缸机了,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愈发显得珍贵。正因此,30万左右能买到3.5升(及以上)V6发动机确实让人很向往,并且是整车原装进口、中大型7座SUV,哪怕是挂着不那么硬的车标也很香。

(进口)现代 帕里斯帝

01

PART

指导价:29.88-32.98万

最低参考价:29.88-32.98万

现代帕里斯帝,最早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完成首发亮相,随后正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开卖。这款车的历史虽然比较短,但销量却相当不错,上市一年多,就在全球卖出了十几万台,其中在美国上市半年就卖出了3.3万辆。既然是棵好苗子,中国市场自然不能落下,于是现代把它引进到国内销售。不过,现代并没有打算将它引进国内投产,而是直接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出售。

现代帕里斯帝用上了概念车HDC-2 Grandmaster的设计,打造出了一款风格迥异的中大型SUV。虽然算不上颜值高,但应该能算得上高辨识度,整车看上去比较饱满,有“大车”內味儿。数据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为2900mm。跟大众途昂体型相当,比汉兰达要大一圈,比最近刚上市的全新福特探险者略小一些。

动力上,现代给帕里斯帝配上了同价位车型当中排量最大的发动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30N·m。虽然动力数据不算出色,但更加符合这种大尺寸家用车追求平顺性的特质。而且论排量、性价比,现代帕里斯帝明显还压了同级常规品牌一头。

三菱 帕杰罗 中东版V97

0 2

PART

港口最低参考价:25.00-32.80万

尽管现在已经是2020年,三菱帕杰罗V97“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

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下3.8L、代号为6G75的V6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29N·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AT变速箱,不论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最关键是价格便宜,比3.5L 40多万的普拉多配置更高,这么超值的车怎能视而不见?!

(进口)讴歌MDX(2014款)

0 3

PART

二手最低参考价:27.80-38.80万

不得不说,当年70-80万的车,开了6年,就亏50万,现在只要20多万就可以来一台,而且是3.5L大V6,讴歌的保值率也太惨了,以前同价位的雷克萨斯RX得卖30万,可是MDX除了保值率低,车辆保养便宜,零件很多都可以和本田通用,可靠性也好,所以二手的讴歌MDX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虽然外观看起来并没有富贵奢华之气,但是你能感觉它那种沉稳霸气的气场,绝对是一台低调到不能再低调的座驾。同时作为一台七座的中大型SUV,MDX的第二排空间绝对没得说。而且第二排座椅中间的底盘没有隆起,长途坐在第二排中间也不会感觉不舒服。不过,跟所有7座SUV一样,它的第三排仅限于短途乘坐。

这款讴歌MDX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360N·M,百公里加速7秒左右,账面数据还是挺不错的,推动两吨的车身比较轻松,毕竟是本田的发动机。总结下来,这算是一个极优秀的"水桶"车,包括大排量自吸动力、7座布局、中大型SUV的姿态以及这里没有展开介绍的SH-AWD四驱系统。最重要的一点,作为日系车的它耐用性极好,对于二手豪车来说毛病不多就是福!

往期7座SUV推荐

国产大7座SUV“三大新秀”!空间不输汉兰达,15万内能买到

5/6/7座任你选,这些SUV不到10万就能买!

最低只要7万多的国产7座SUV,总有一款你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