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再次过万,丰田亚洲龙还将掀起多大波澜?

2020年10月23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以来连续几个月销量突破万辆,亚洲龙无疑成为中级车市场较为亮眼的一支“新秀”。亚洲龙不仅在中级车市场已“站”稳脚跟,而且成功“挤”进这一细分市场第一梯队阵营。随着销量稳中上涨,亚洲龙还将在中级车市场掀起多大“波澜”?

亚洲龙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搅局者”,目前来看这已成事实。未来亚洲龙是否会超越雅阁、凯美瑞,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引领者?或许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在刚刚过去的“金九月”亚洲龙再次以1.22万辆的销量,跻身中级车市场前列。今年1-9月份亚洲龙累计销量达8.11万辆,与帕萨特的销量已非常接近。作为进入市场仅一年多的“后来者”,亚洲龙究竟有何魅力能如此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首先,从产品本身来看,亚洲龙在同级产品中表现比较优秀。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动力充沛性、燃油经济性,亚洲龙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接近5米的车长、2.87米的轴距使得亚洲龙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同时,亚洲龙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动力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30kw、154kw、160kw。其中混动版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最低可达4.3L/百公里,而2.0L动力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8L/百公里。

其次,从产品质量来看,亚洲龙在同级产品中表现也相对比较出色。车辆质量稳定可靠,是丰田品牌的一大优势。而正是凭借这样的口碑优势,也让亚洲龙更能够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再者,从产品定价来看,亚洲龙同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19.98万-28.98万元的上市指导价,在拥有同样配置的同级产品中,算是比较亲民的价格。而且目前亚洲龙终端市场还有1万元的优惠,这对于一向价格坚挺的丰田来讲,绝对是对消费者极大的让利,也自然能吸引到很多人的青睐。

亚洲龙自投放市场后就不断增加新车型,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类型,以此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去年3月份上市2.5L动力车型后,在9月份又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2.0L动力车型。在今年8月份又新增了2.5L豪华版车型及2.5L运动版车型,两款车型均实现了增配不加价,因此更加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而此前海外媒体还曝光了一组亚洲龙运动版车型实拍图,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加上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让很多消费者心动不已。但该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写在最后

随着亚洲龙逐渐放下身段,开始降维打击,其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有了明显提升,稳中上涨的销量就是很好的证明。而随着亚洲龙产品类型不断增加,产品力不断提升,更进一步夯实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如果在20万左右选择一款中级车,从实用角度来看,亚洲龙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