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只有20万,怎么选车才能保证面子的同时不牺牲实用性

2020年10月24日 05:59:01
分享到:
来源:

预算只有20万,怎么选车才能保证面子的同时不牺牲实用性

面子这东西讲究的是“人无我有”,越是普及的事物越没面子。比如在国外,LV包包算是奢侈品里的大佬。但因为在国内LV无论真包假包都太过普及,背上LV包包反倒没什么面子。

汽车也是如此,倒退20年,身边人开一台宝马奔驰或者奥迪,你都会觉得“哇,这人真有钱”,但在今天路上开这些车的人,都是着急上班打卡的加班狗,你会觉得他们有钱吗?

因此20万买车,无论是买一台大众丰田本田的B级车,还是买BBA的A级入门豪华车,都不会给你带来太多面子。因为这些车遍地都是,有钱没钱都会花20万买这些车,每一款车年销量都在20万台以上,你怎么可能开上它有面子呢。

想要有面子,就得让人云里雾里,不知道你为什么选一台小众车型,而同时这款车的实力还不低,只是平时想不到它,那种“不明觉厉”的感觉油然而生。

因此,买什么牌子并不重要,买什么样的车才重要。当然,只有20万预算的你也不能牺牲实用性,毕竟不富裕,买车不能只给别人看,自己用着还得方便。

日产的途达就是这样一款车,算是终端的优惠,20万可以买一台四驱次顶配车型。然而,很少有人把这款车放到购车清单里。因为它太小众,但同时它的实力又很强大。

途达是目前20万以内能买到的唯一一款量产的合资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它的外形猛一看跟丰田普拉多有几分神似。但同时它的线条又更加的协调,不像普拉多,不背着备胎就难看得一匹。

同时,途达在越野性能上因为是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配备了分时四驱,同时还有后桥差速锁,确实在同级别中无人能及。虽然只配备了2.5L自吸发动机,但因为车身“只有”1.9吨重,所以在加速性能上并不差。

配置方面,配备了全车8气囊(带膝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后桥差速锁等功能,在野外驾驶完全能应付各种路况。

舒适性配置方面,车顶行李架,车底脚踏板、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9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车联网,全车三个USB接口、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一应俱全。

白希文总结:如果你开着一台车身长度将近4.9米,轴距超过2.85米的一台硬派越野车,周围人会怎么看你呢。觉得你花20万买这款车是为了“玩儿”,你是一个生活有追求有情调的人。但实际上这款车的舒适性配置齐全,上下班通勤也非常省油。这就是不明觉厉的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