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岁日本尼姑吃肉喝酒,沉溺男色,她到底有多彪悍的人生

2020年10月24日 07:10:05
分享到:
来源:

小说中的出家人受人敬重,大部分人都是通过文学作品了解僧侣。他们看破红尘,摒弃了世间的人际关系,甚至还得拒绝各种诱惑。这样的人确实令人佩服,尤其是现在这个物欲的世界,谁能抵得住诱惑呢。但这只是小说中描写的出家人,现实生活中的出家人也这样吗?

网络上倒是有不少关于和尚的新闻,他们的生活其实和一般人差不多,可以喝酒吃肉,甚至还能成家。但是他们在佛堂圣地的时候还是得遵守规矩。现在的庙宇和古时候肯定也不一样了,这里面的人肯定也得跟随时代的变化。

只是日本98岁的尼姑做法更加大胆,她不仅吃肉喝酒,还沉溺男色,这就是一般的女子都会受到大家的谴责。但她可不怕,这位尼姑到底是过着多彪悍的人生呀。

这位尼姑名字叫濑户内寂听,是当地一位很出名的人。周围的人都知道她的事情,并且把这些当作饭后的闲谈。 本来只是身边的人知道她的消息,但是上了电视节目之后,她在日本都火了。甚至电视节目还录制了她吃肉喝酒的片段,这给大家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冲击。

但是在濑户内寂听看来,这些世俗的眼光,她并不在乎。其实光是看她的做法,大家就知道这个老太太不简单,她的思想非常地前卫。本来她不是这样性格的人,但她身上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最终变成了这个样子。

濑户内寂听的感情生活也非常精彩,但是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三观不正。但她的经历写成小说,应该会很受欢迎。濑户内最开始和丈夫在中国教书,但是因为战争的原因,她又回到了日本,在这里和丈夫相依为命。但是生活明显不给她安宁,她开始了传奇的一生。

回国的时候,濑户内处于失业的状态,为了柴米油盐她不得不出门找工作。就是因为这份工作,她出轨了一个男人。丈夫知道之后非常生气,整天打她。濑户内不是逆来顺受的人,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她就和情人逃跑了。

但是这情人对她的感情好像也没有多深,他们私奔的过程中,情人认识了一个老板娘,他们结婚了。濑户内只能选择离开,这之后她开始写作。写作的过程中,她认识了一位男作家,虽然对方已经结婚,他们俩还是走到了一起,这段感情持续了8年。

这份感情,濑户内收获不少,写作水平上升了不少,甚至还拿了一些文学奖。但是狗血的事情发生了,曾经的情人觉得忘不了她,再次找到她,两个人重归于好。但是上了年纪之后,矛盾凸显。

濑户内一时气不过直接遁入空门,当了尼姑,甚至还找了一家愿意收留她的寺庙。当了尼姑之后的濑户内,还是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吃肉喝酒一样不落。这个传奇的尼姑,她的一言一行都引起了世人的注意。大概是一般人做不到她这一步,所以觉得很好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