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长安欧尚X7&哈弗H6, 起售7.7万的捷途X70 PLUS机会在哪里?

2020年10月24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截止9月,已连续七个月实现环比增长。其中,9月销量达到10050台,环比增长6.9%。在今年国内乘用车总体受到疫情影响,1-8月总销量累计已下降15.2%的大环境下,奇瑞捷途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跑赢大盘。

近日,奇瑞汽车宣布旗下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0-13.70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了多重优惠好礼,包括终身免费整车质保、30期0息贷款、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等等。

那么,作为现款捷途X70的升级版本,捷途X70 PLUS到底有何亮点呢?

15秒新车解析!

1、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

2、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

3、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

4、新增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徽城翘楚”设计语言,提炼捷途X概念车设计元素,融入更多徽派设计风格,更富人文之美。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内部辐条数量增加,整车看起来十分精致。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与整车464颗LED光源及科技炫目激光大灯相辅相成,浪漫唯美兼具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笔直流畅,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并且还配备了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捷途X7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并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车内浮桥式中控台搭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搭载华为HiCar系统,可实现实现手机、中控屏与 智能双连屏三屏互动互联。捷途X70 PLUS还采用科大讯飞飞鱼3.0场景化语音交互技术,可实现97%语音方言识别率,让全国各地用户用自己习惯的家乡语言给车辆下达指令成为可能。

配置方面,捷途X70搭载了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前沿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完整的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除了继续提供1.5T发动机之外,还新增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分析

奇瑞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之一,旗下车型从外观、内饰到三大件均达到了很高的水准。竞品方面,捷途X70 PLUS所要面对的是哈弗H6以及长安欧尚X7等车型,从车身尺寸而言,相比哈弗H6以及长安欧尚X7车型,捷途X70 PLUS在长度和宽度都超越了竞品车型,仅在高度和轴距方面略低于竞品车型。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捷途X70 PLUS搭载1.6TGDI发动机,相较哈弗H6以及长安欧尚X7其马力参数表现优秀,在扭矩方面,捷途X70 PLUS更是达到了290N.m,相对竞品而言,捷途X70 PLUS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哈弗H6以及长安欧尚X7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年轻的汽车品牌,背靠奇瑞大树,捷途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捷途速度,捷途X70凭借大空间、高配置在市场中获得成功,而今捷途X70PLUS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70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扩大竞争优势和市占率,我们期待着它未来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