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68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24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268万元。新车外观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了诸多智能家具以及智能科技配置,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以上汽大通MAXUS V90为原型车打造,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内部为横幅式设计,配合粗壮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气势汹汹。前脸两侧带有“L”型的日间行车灯,其内部同样带有横幅式饰板,与中网相互呼应。

一道流光溢彩的贯穿式灯带依附在车尾之处,下方带有“MAXUS”的字样,配合两侧大尺寸的尾灯,夜晚点亮后不仅效果出众,而且极具辨识度。

进入到驾驶舱,内饰的设计同样延续了上汽大通MAXUS V90的样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双圆盘的仪表看着非经典。同时,车内多处细节还使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给车内增加了一些质感。车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泊车、流媒体后视镜以及智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限高防撞预警等多维度驾驶辅助功能。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房车智能安防系统,整合摄像头的AI动作识别技术与基型车的智能安防系统,当人工智能识别判断有安防风险时,在通过声光电等警报吓退试图入侵者的同时,执行关闭门窗等主动安防措施,并及时把警报信息上传营地管理系统或110系统。

相比于一般车辆,对于房车来说,后面的家才是重点。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车型一层为20平米,可看作是生活区,由卫浴、厨房、吧台、会客厅组成;二层通过一键顶拓展达到12.4平米,结合电动升降电梯,则可实现多场景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别墅版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专为房车自主研发的“X-CONNECT万物互联中枢”,可融合控制智能家居和穿戴智能设备,通过语音、车机或是手势,都能随心唤醒。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热水、暖风、制冷等功能,并可查询电池电量和清水箱、灰水箱水量等车辆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扭矩达到510牛·米,并配备经济、运动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